林口中山路星期一有一個迷你夜市

那天我沒加班

所以晚上和老婆出去逛逛

看著那烤肉煙大的吸引我們過去

拿了一支每次必買的甜不辣

看到魷魚想到很久沒吃了

拿一支吧

就是沒有魷魚的價格

但心想應該也貴不到那裡去吧

結果老闆說90元

???

甜不辣一支10元

那烤魷魚一支要80元哦

是我太久沒吃還是本來就是這個行情啊

 

把錢拿給老闆後

在等待的期間我和老婆一句話都沒講

直到出了夜市口

才在講怎麼那麼貴$%^&*(

 

算了

買都買了

如果好吃就可以啦

但是回家吃了一口鹹到不行啊

而且又是沙茶口味

1.jpg  

而甜不辣就還可以啦

2.jpg  

我看我下次還是不要輕易的嘗試比較好

要買的話就找有貼價格的

才不會買到又貴又不好吃的烤魷魚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y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